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教学
智能制造学院教学设备使用申请表 发布时间: 2022-12-15 11:06:30       访问次数: 30

附件1 智能制造学院教学设备使用申请表

使

申请地

 

主设备名称(型号规格)

数量

配件名称(型号规格)

数量

 

 

 

 

 

 

 

 

 

 

 

 

 

 

 

 

 

 

 

 

 

 

 

 

使用事由

 

预使用时间

 ______年______月___日___时    ______年______月___日___时

使用人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分管领导(使用部门)审批:

(签字)

      日

分管领导(资产所在部门)审批:

(签字)

      日

借出时

检查情况

(使用人确认完好后签字)

使用人签字

借出日期

 

 

归还时

检查情况

(管理员签字,确认完好与否)

管理员签字

归还日期

 

 

备注:只对教学使用,教学外使用者分院(部)主任或教研室主任签字后请主管校长或教务处领导或资产管理处领导签字后方可使用。


附件2 智能制造学院教学设备使用协议(试行)

第一条 为加强学院教学设备固定资产的管理,并落实教学设备资源共享与维护,特制定本协议。本协议的教学设备泛指:3D打印机、教学用摄(录)相机、笔记本电脑

第二条 使用前须填写《智能制造学院教学设备使用申请表》上的“设备(配件)名称、型号、数量、规格”“预计使用时间”“使用人”等信息,并由设备使用人填写后,主管学院领导或教研室主任审核后,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交于管理员处。使用人凭借本人有效证件向管理员办理使用手续,填写使用表格的其它信息以及签字手续,并当场确认设备的良好状态、清点设备数量、核对设备型号。

第三条 使用人对设备负有全部责任,包括所有设备及配件的保管、正确使用和维护。

第四条 设备遗失应照价赔偿。如有损坏,须负设备修复责任,维修费由使用人全数承担。

第五条 为不影响教学使用,在使用时间结束后,应立即返回设备管理员,以便其他人使用。

第六条 设备使用权仅限使用者本人(或本人所在集体),不得擅自将设备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将取消使用人(或本人所在集体)的使用资格。如在转借中发生设备遗失或损坏,使用人(或本人所在集体)应负全部责任。

第七条 教学外使用,除使用部门主管、本部门主管或教研室主任审核意见外,也可报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学校领导审批,在本申请表审批栏签字后,方可受理。

第八条 本协议若有未尽事宜,由智能制造学院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使用人签字(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