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新闻资讯
机械技术系开展“爱心资助、情暖人心”圆梦助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0 15:31:31       访问次数: 211

    为了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了解学生情况,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勤奋进取。机械技术系在滨江校区举办了“爱心资助、情暖人心”助学活动。

我系有60名特困学生,通过到寝室和班级深入了解他们的切实需要,经广泛宣传,层层发动,征集到微心愿30样,主要内容包括日常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文体用品、经典读物等。系党总支书记倪勇老师和诸玉富老师十分关注这些同学的需要,并亲自为同学们送上温暖的棉被,关心同学们的生活,鼓励同学们好好完成学业。


机械技术系“微心愿”助学活动已经开展了六年,是机械技术系特色的按需助学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公益、互助、自愿的方式,激励他们勤学、修德,更好的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形成“爱心接力,薪火相传”的长效机制,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