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新闻资讯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文明寝室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16:15:16       访问次数: 161


 

宿舍是广大学生学习、生活和交流的重要场所。为了创建更多的文明寝室,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行为规范,2020年9月9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诸玉富、辅导员石磊召集学生干部及寝室长,召开了文明寝室建设的动员大会。

诸书记以近期校园里的一次安全事故为例,指出大部分学生干部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期望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做事,立足预防。


最后诸书记引用“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讲到管人是一门艺术,管好人才能进步,学生干部需要抓住现在的机会,努力做事,快速成长,拥有一技之长才能在社会上立足。

此次培训,意在告诉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明确前进方向和目标的重要性,深刻了解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会努力建设出更多更加优秀的文明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