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新闻资讯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0年上海铁路集团招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16:18:26       访问次数: 22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对就业形势严峻的意识,增进毕业生对上海铁路集团的了解,9月9日晚,在滨江校区5号楼报告厅,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了2020年上海铁路集团招聘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石磊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诸玉富主讲。会议伊始,由诸书记上台致辞进行就业动员。诸书记表示,毕业生要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与未来打算,他希望在座毕业生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工作中逐渐自立,并发展成适应社会、服务区域经济的有用人才。诸书记详细介绍了上铁的薪资待遇和面试要求,对一些不符合要求的同学提出了更正建议。要求所有班长、寝室长应在班级、寝室进行动员,确保所有同学都能知晓此次招聘,并积极加入其中。

诸书记对所有毕业生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所有毕业生完善自己的简历,优秀的简历就是就业的敲门砖;二是注意个人形象,良好的形象是面试的关键;三是提前准备面试需要的资料,确保面试当天能准确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四是了解招聘单位的要求,对身体素质有自我认知。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座的同学们也在会议结束后,围着诸书记,进一步咨询不清楚的其他事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同学们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主动就业的意识,为同学们在将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