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新闻资讯
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企融通共发展——智能制造学院与浙江杰凯拉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01 15:45:25       访问次数: 8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11月1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与浙江杰凯拉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忠、院长程方启,浙江杰凯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跃杰等双方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楼建忠书记代表智能制造学院对浙江杰凯拉链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在产学研协同、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通过双方通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校企双向互动,实现互利共赢。

程方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智能制造学院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通过双方通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黄跃杰从公司的企业文化、党团建设、产品创新、人才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共同把校企党建共建做实、做强,坚持合作共赢,推动双方单位向更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

 

院长程方启与浙江杰凯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跃杰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党总支书记楼建忠与浙江杰凯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跃杰共同为党建共建揭牌


黄跃杰一行还参观了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数字孪生技术实践中心、多轴精密加工实训室以及模具智能制造技术实训室等,详细了解实训基地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情况。

此次党建共建开启了智能制造学院与浙江杰凯拉链科技有限公司互联互享的新篇章,双方均表示将以党建结对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事业发展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校企双方党建与事业发展良性循环,实现校企共赢发展。本次合作将校企党建共建与校企产学研合作协同推进,开启了双方合作关系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