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新闻资讯
智能制造专业群召开年度双高建设任务目标攻坚会 发布时间: 2022-11-10 07:00:21       访问次数: 126

2022119上午,智能制造专业群召开年度双高建设任务目标攻坚会教务处处长刘哲伟、副处长王芳、校双高办王可帆,增材制造学院院长邱葭菲、副院长程文峰,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季海祺、分院双高办沈佳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程方启、副院长蒋立正以及专业群双高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程方启院长主持。

程方启院长先对专业群的年度建设任务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专业群在学校双高办的指导以及专业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已基本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且部分目标超额完成,但少部分建设任务与目标值还有一定差距;其次程院长对完成度较低的任务目标进行逐个原因分析,提出了年度建设工作的重难点任务目标是各类教材建设和各类平台、系统、标准建设,下一阶段专业群的主要工作是把各项重难点任务目标再细化,进一步落实小组负责人和任务目标责任人的双负责人制度,加强任务目标的研讨和指导,确保年度建设任务按期保质地完成。

校双高办、教务处刘哲伟处长和王芳副处长对专业群的工作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认真对照年度目标值和总目标值,进一步梳理任务目标,把双高任务目标建设与日常教学项目建设相结合,部分重难点任务目标,要加强各部门、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与协作。

参会人员对专业群的各项任务目标建设展开了积极地讨论,特别是针对教材建设、平台搭建等需要攻坚的重难点任务目标提供了多途径的建设思路,一致认为能顺利完成年度建设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