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新闻资讯
初心永擎 薪火相传--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2-02 10:23:18       访问次数: 86

202212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7-416召开了曹焕亚教授从教38年荣休仪式,会议由副院长蒋立正主持,分院领导班子以及曹教授工作多年的一些老同事齐聚一堂,共同祝贺曹教授光荣退休。

分工会主席汪荣青介绍了曹焕亚教授的工作基本情况。他谈到,曹教授在工作中,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勤勤恳恳,严谨踏实,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院,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楼建忠对曹焕亚老师多年来对分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曹教授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奉献给了学校,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希望曹教授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班子的工作,支持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他希望,年轻教师要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以老教师为学习榜样和标杆,学习他们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的开拓进取的精神,修炼内功,为智能制造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曹焕亚教授从个人发展、学院建设、潜心教学、敢于担当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并鼓励年轻教师要敢于挑战,提升自己,同时也嘱咐大家要加强身体锻炼,在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的同时,别忘了提高自己的运动能力。

院长程方启向从教38年的曹焕亚教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曹教授“退而不休”,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祝曹教授荣休后,开启生活新篇章,续写人生新辉煌。

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与曹教授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气氛温馨而感人。随后院长程方启为曹教授赠送鲜花,党总支书记楼建忠为曹教授赠送光荣退休纪念品。    

 

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智能制造学院教师荣退仪式既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肯定了退休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贡献,又激励青年教师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激发了教师们的教育情怀,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全面、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