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新闻资讯
智能制造专业群召开2023年“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08:40:15       访问次数: 140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在中期验收取得优秀成绩的基础上,高质量做好各项建设项目3月15日上午,智能制造专业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分析推进会。学校双高办董宁然科长、徐晓增材制造学院院长邱葭菲、副院长程文锋、陈岚岚,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办公室主任刘博胜、沈佳彬,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程方启、副院长蒋立正,以及专业群双高办成员和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蒋立正主持。

会上,程方启院长对专业群四年来的建设任务完成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围绕着专业群165条三级任务指标清单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对未完成的任务指标进行了深入原因剖析,结合当前重难点任务指标,对下一阶段双高建设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增材制造学院程文锋副院长、创意设计学院沈佳彬老师分别各分院开展的双高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和总结。

邱葭菲院长、符强副书记、蒋立正副院长等对专业群的建设工作开展发表了建言,双高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的工作,要融入到常规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出亮点、出特色,结合终期验收的要求,要深入细致的对每条任务指标进行解读,严谨科学的按照各指标内容进行佐证资料的收集和呈现,发动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董宁然科长高度认可了专业群建设工作的组织与开展,对终期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充满了信心。

2023年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验收之年,专业群发挥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锚定目标,科学筹划,全面、优质、顺利完成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