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专业建设
“新学院、新使命、新征程”——智能制造学院“双高”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0-04-01 14:03:45       访问次数: 601

2020325日上午9点至下午15点,智能制造学院在7号楼4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杜红文主持,副院长、专业教研室主任、实训室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其他“双高”建设团队成员共计12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梳理了智能制造学院“双高”建设要求和防疫期间教学工作安排,明确目标、厘清现状、细化任务。

学院以“(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项目标志性成果一览表”和“专业方向表、课程设置表(基于企业典型工作任务,开展岗位工作能力分析)”启动新开工模式。学院将聚焦产业需求,精准对接专业群与岗位群,动态调整专业方向;科学规划实训室建设项目,做到精细化经费预算;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以任务为导向,每项任务设置牵头负责人及完成时限,实现工作落实到小组、到个人,推动各项业务平稳有序进行。

         

接下来,智能制造学院将结合网络办公、线上教研和教研室主任周三到校高效办公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教学管理、科研技术服务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智能制造学院“双高”建设团队将围绕学校关于“双高”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明确“双高”建设的努力方向,加快完善建设方案、制定任务书、组织材料整理与上报工作等事务。

会议结束后,“双高”建设团队成员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完成学校、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各项任务,积极工作,不断努力,为学校“双高”事业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