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教学管理
机械技术系顺利完成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初选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2 00:00:00       访问次数: 2770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要求,机械技术系于5月31日在7-416会议室举行了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内部选拔工作。我系李国强,尤光辉,曹世仑,徐春伟等4位年轻教师参加本次竞赛。

        自比赛通知下达以来,机械系积极组建了由范建蓓、李柱、金茵、陈小燕、祝勇仁等5位督导老师组成的教学评审工作组,做好参赛选手的选拔、推荐工作。根据每位参赛老师的准备资料和试讲情况,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分。经综合考评,决定推荐曹世仑老师参加院级竞赛。

        近年来机械技术系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定期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外出培训、教学竞赛、专题讲座、专家听课评课等多元化举措提高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更新教学理念,突出特色和内涵建设,切实增强学院优质重点高校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