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教学管理
机械技术系举行2017年顶岗实习企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28 00:00:00       访问次数: 2674

        2017年9月27日下午13时,机械技术系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7年顶岗实习企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017年我系的工学结合顶岗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在实习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学生进行表彰。系领导黄金永副主任、学工办王力翔主任以及数控技术教研室主任蒋立正老师出席了会议。

        今年我系数2015级共有5个专业,15个班级,624名同学参加了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所有参加实习的同学都按时完成了实习任务,并在返校后提交了实习报告,完成了实习作业,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通过实习企业对学生的评价大部分企业对我系学生的实习表现是满意的,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获得了企业认可,很好的展现了我们机电学院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通过各项企业实践活动,获得了初步的工作经验,操作能力得到了提高,对专业学习的认知进一步得到了加强,同时,顶岗实习的经验也为明年找到一个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总体来说,今年的工学结合实习工作,是成功的。

        在实习过程中,涌现出一批表现优异的同学,他们学以致用,努力工作,认真完成实习报告和实习作业,获得了企业和实习指导老师的好评。

        会议,还表彰了68名同学作为2017年度顶岗实习企业实践优秀学生。并选了3名表现优秀的学生作了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