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教学管理
机械技术系举行微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5-11 00:00:00       访问次数: 2755

        5月9日,我系在7-302举行了微课视频制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系里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参加会议的有系总支书记陶勇老师,以及姚荣庆老师、金茵老师、李柱老师、叶红朝老师、陈小红老师和孙佳楠老师等6位系督导老师,会议由副主任黄金永老师主持。

        微课制作者王汝老师对本次参加微课比赛的总体要求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老师们认真观看了王汝老师的微课视频。各位老师畅所欲言,首先对新教师王汝老师的第一次参加微课比赛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微课视频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视频布局多样化、内容生动性、课程趣味性,过渡内容语言衔接上,课后作业能体现多层次、增加字幕等方面。王汝老师认真记录了每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后续将结合微课视频制作公司进一步优化改进。

        此次研讨会旨在完善参赛作品内容,提高作品完整度,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