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教学管理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17 08:57:53       访问次数: 224

 

为更好地了解、关心毕业生学习就业动态,广泛听取毕业生对学院的建议,加强师生的沟通交流,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建设的活动。616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7-416会议室召开。学院总支书记倪勇,副院长蒋立正,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力翔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介绍了个人升学就业情况,还就教学管理、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困惑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倪勇书记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给予衷心祝贺,为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提出中肯建议。他希望同学们主动思考,提升思想认识和自身应变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在工作和生活中将个人价值观念同人生追求、事业发展和国家需要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主动性,为实现人生理想与大国工匠的职业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也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学院党总支还将结合毕业生的意见建议,认真调研,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