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校友活动
校友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在舟山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05 00:00:00       访问次数: 2740

        9月1日,2017年校友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在舟山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校友总会主办,舟山校友分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地校友分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学院各系校友分会负责人近4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黄道平,副院长周纯江,校友总会顾问、学院原党委书记左家奇、原院长管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郁君平主持。

z56.jpg

        会议首先由舟山校友分会会长陈红苗致欢迎辞,他就舟山校友分会承办本次会议的情况及舟山校友分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接着学院副院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纯江作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对第四届校友返校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校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65周年校庆活动及校友总会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

z02.jpg

        随后各地校友分会和学院各系校友分会领导纷纷就母校的发展、65周年校庆活动及校友会其他方面的工作展开了认真的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表达了进一步与学校开展相关合作,继续支持学校发展的恳切愿望。

z04.jpg

        最后党委书记黄道平作了总结讲话,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一代又一代机电人包括广大校友共同努力的结果,校友们对母校历久弥深的情怀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他要求我们在工作中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不断健全工作制度,搭建校友资源平台,增进校友联络互动,共同做好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与各地校友分会、广大校友一道,珍藏记忆,凝聚力量,共谋发展,迎接校友和母校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z53.jpg合影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