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校友活动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65周年校庆——机械技术系校友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7-09-29 00:00:00       访问次数: 2794

        “人生是一场旅程,母校就是我们的青春驿站,时间会带走我们的容颜,但我们的青春一直在这里,永不散场”,2017年10月28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举行纪念建校65周年庆典活动。在此,机械技术系全体在校师生向亲爱的校友您发出最真挚的邀请,期待您能届时返校参加庆典,让我们相约彼时,谒师恩,会同学,共忆同窗情!

春华秋实、栉风沐雨,催生桃李满天下。学校从1952年至今,走过了65年的光辉历程。在这非同寻常的65年里,机械技术系秉承学校“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坚持“崇德瀹智、笃行至善”的人才培养理念,以“服务浙江制造业,培养机械制造高技能人才,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推进“精巧、精湛、精准与精益求精”的精工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经过几代机械人的努力,机械技术系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现设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3个专业,其中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是国家示范建设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专业被授予“全国机械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色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包含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方向)2012年被授予浙江省特色专业,中央财政支持提升专业服务能力项目,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专业2012年被浙江省授予优势专业。2016年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入选“十三五”浙江省优势建设专业。

海纳百川,饮水思源。机械技术系将遵循“隆重、热烈、节俭、实效”的工作原则,以“崇德重技创一流,汇聚校友谋新篇”为主题,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展示系部风采,增进校友情谊。六十五年华诞,既是浙江机电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我们迈向未来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浙江省高职优质重点校建设为契机,努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早日把学院建成机电特色,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贡献更大力量!

桃李盈门贺华诞,芝兰满室议前程。亲爱的校友们,值此盛典之际,母校真诚地邀请您回“家”看看,会恩师,叙情谊,了解母校新貌,为母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