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校友活动
青春不散场——模具0711班毕业8周年返校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26 00:00:00       访问次数: 2630

          9月23日,机械技术系模具0711班18位校友在毕业8周年之际重返母校,欢聚一堂,重温韶华。当年的班主任、任课老师和辅导员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校园,重温往昔青春岁月。下午在7-4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模具0711班“再聚首青春依旧”主题交流会。系学工办主任王力翔代表机械技术系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加强联络沟通,在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在交流过程中,校友们对老师当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并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各自的生活工作经历,分享了职场打拼的喜悦与甘苦,并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活动结束后,师生代表在圆方塑前合影留念,留下这难忘的时刻。时光不老,聚会常在!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期待你们值年再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