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校友风采
优秀毕业生案例——振江股份 副总经理 沈剑峰 发布时间: 2020-09-15 09:02:00       访问次数: 128

【优秀毕业生案例

1.  沈剑峰       

2. 2. 学校: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3. 专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专业

4. 职业/职务: 振江股份 副总经理       

5. 年收入:30万

6. 管理团队的学历构成(选填)

7. 在校期间与毕业后的典型事迹、成就。

在校期间,沈剑峰一直扎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各类学科竞赛,获得浙江省第四届机械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发明杯金奖冠军、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毕业后,进入振江股份公司从基层员工开始工作,目前担任振江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负责旗下一家子公司的管理工作。期间,本人也多次与浙江大学合作,成功申报了多项科研项目,研发的产品销往全球各地。

8. 学生感想:母校/职业教育对自己的影响是什么?

学校的校训:求实、求精、求新,非常符合新时代智能制造业的发展。机电的3年感触最深的就是能实实在在的学到专业技术,并且通过参加各类机械创意类比赛,能强化所学专业,把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学校就能给学生一个能自我发挥创新、创意实践的平台,毕业后能更快适应工作岗位。

9. 工作照/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