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校友风采
优秀毕业生案例——嵊州市瑞恒电器有限公司 总经理 邹琪钢 发布时间: 2020-09-15 09:11:25       访问次数: 247

【优秀毕业生案例】

1. 姓名:邹琪钢

2. 学校: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3. 专业:数控技术专业 数控0311

4. 职业/职务:嵊州市瑞恒电器有限公司  总经理

5. 年收入50万

6. 管理团队的学历构成(选填)

7. 在校期间与毕业后的典型事迹、成就。

邹琪钢2003年进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数控0311班学习,于2006年毕业。毕业后分配到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工作,并在工作期间自考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直止2012回老家嵊州创业,凭借30万资金创办嵊州市瑞恒电器有限公司。12年购买了一台注塑机开始从事代加工起步,刚碰到了苹果手机疯买,然后开始做手机壳,当时热销,15年开始转行,开始自己开发塑料类的生活用品,目前1千万左右的产值。

 

8. 学生感想:母校/职业教育对自己的影响是什么?

在学校学习期间让我明白学好知识是第一位的,多看书,多学习到一份知识,对经后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好处。在学习中寻找创新。现在的时代,是创新的时代,对于我创办公司也是有了新的产品才会有更好的生存空间。学校的人才培养理念让养成了凡是要用心去做的良好习惯,为自己就业和创业带来了很好地基础;学校期间的学生会工作和社会实践很好地激发了我的管理和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