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就业信息
嘉兴市申嘉有轨电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21 08:40:40       访问次数: 1323

 

 

一、 公司简介

嘉兴市申嘉有轨电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申嘉公司”),是嘉兴市轨道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轨道公司”)和上海申凯公共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申凯”)合资组建的国有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嘉兴市有轨电车运营、维护、管理工作。

嘉兴市轨道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是嘉兴市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全资公司。主要从事嘉兴市域轨道交通的投资开发及建设工作。

上海申凯公共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和法国凯奥雷斯集团,共同投资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城市地铁、轻轨和有轨电车项目的运营,整合了法国凯奥雷斯集团在所有交通制式运营上的国际化经验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在地铁系统全生命周期管理上的丰富经验及其对中国市场独到认识的优势。

二、招聘职位

有轨电车驾司机(若干名):为嘉兴有轨电车培养优秀的司机;为期8个月左右的岗位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工作地点嘉兴。

三、 本要求

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工科背景,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色弱色盲、矫正视力0.8以上、无不良嗜好、无吸毒史、无慢性疾病史、无精神病史,有不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责任心强,能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四、 薪酬待遇

有轨电车驾驶员:获取有轨电车驾驶证(P证)后税前年收入8~14万元;获取有轨电车驾驶证后可晋升为有轨电车驾驶队长、控制中心调度员及流动巡视员岗位;完善的福利保障:包括五险一金、疗休养、体检、带薪年假、餐费补贴、通讯补贴等P证培训期间,所有费用由公司承担,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并提供专业培训及实训机会。

五、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

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而获取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一)报名
    1. 报名方式: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将招聘报名表、校招登记表及相关材料(本人身份证、其他荣誉证书等)电子版或扫描件打包,格式为:学校+姓名+手机号,一并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shenjiahr@163.com。公司将严格做好应聘人员个人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符合初审条件的报名者将由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笔试(笔试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2.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2018:00点。

(二)资格审查

初审符合条件者将获通知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面试当天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真实性进行审查,应聘者需携带以下资料参加现场资格确认:

1.本人身份证和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其他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
        3.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张;
        4.纸质的《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1份,具体格式详见附件。

由公司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其报名直至录用资格。
   (三)笔试(采用网络笔试方式进行,笔试时间暂定于5月26日下午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1. 参加条件:通过报名初审并收到笔试通知。

2. 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1:3的比例确定

面试对象。当招聘岗位与入围面试对象不足1:2时,相应核减招聘岗位。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以50%的权重计入总评分。

3. 网络笔试要求为:应聘人员自备手机或电脑,在规定时间内

完成笔试。网络笔试过程中不得查阅书籍、网络资料等,如有发现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四)面试(面试形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1.参加条件:笔试成绩合格并收到面试通知。
2.具体形式: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现场追问的方式进行,必要时

根据招聘岗位需要增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2)公司根据应聘人员的总评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及实际

可招聘岗位的人数,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3)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进入候考室须

携带身份证以备验证。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

者确定为考察对象。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

作放弃体检资格。

(六)考察
 考察工作主要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与德、

能、勤、绩、廉以及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

者不予聘用。

(七)录用
     1. 拟录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资格。拟录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合同。
    2. 录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3.招聘过程中如出现不合格或者不适合招聘岗位的由申嘉公司研究决定安排人员递补。

联系人浦女士  0573-82879833

 

        附件1.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

             2.申嘉公司校招登记表

 

 

 

(嘉兴轨道微信公众号)

 

 

 

 

 

 


 

 

 

(有轨电车驾驶证培训环境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