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就业信息
2020年顶岗实习校园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0-06-03 09:50:37       访问次数: 22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机电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也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学院坚持“开放、合作、服务”的办学理念,秉承“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已成为浙江省先进制造业紧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教育部53所“国家高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项目”院校之一。学院先后获评教育部高职院校“教学管理50强”“实习管理50强”;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教学资源50强”“育人成效50强”。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四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试点学院;2016年,获评首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院奖和“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2017年,成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职院校;2018年,荣获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FCP)“高等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金奖。根据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学院大二学生将进入企业开展为期两个月左右的顶岗实习活动。为此,学院将举办“2020年顶岗实习校园线上招聘会”,为学生与实习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形式与时间:形式:线上招聘会时间:2020年6月3日---- 6月5日
二、报名流程:只接受网上报名,请用人单位在2020年5月22日至5月29日前扫描“2020年顶岗实习校园线上招聘会”二维码报名,上传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并填报企业招聘相关信息。顶岗实习校园线上招聘会相关内容要等待学校管理员审核,收到审核成功的短信后方可参会。  

 

2020年顶岗实习校园线上招聘会报名二维码


三、参会说明:顶岗实习校园线上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招聘单位采用线上方式面试。本次招聘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请招聘单位严格遵守。
四、联系方式:   话:0571—87773043联系人:周老师

热忱欢迎贵单位前来我校招收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