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校友橄榄枝
浙江固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萧山) 发布时间: 2020-03-21 15:21:43       访问次数: 2824

 

浙江固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市萧山区临浦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高精密数控机床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层次、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熟知国内外机床行业现况,紧跟国际先进机床、先进技术的发展。

本着“领先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引进德国、日本等先进机床制造技术,专业生产高精密数控平面磨床、数控卧轴/立轴成型磨床,产品在市场上赢得国内外行业专家和客户一致好评。

我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新创办的高新技术类公司。经过近三年的共同努力,已在市场上初有成效。公司产品已销售给不少国内知名企业,如:德国KNUTH、苏州横河(日资)、嘉兴栢原(日资)、东莞朗诚(港资)、台州杰克、正泰电器、宁波五峰、宁波捷尔天、宁海国宏、杭州科德、吴江金明、金华焰丰、浙江嘉胜、南通金轮、东莞雅康、广州启泰、咸阳蓝博、咸阳威力信、西安瑞格等。在去年,公司已在广东东莞与江苏苏州各成立了办事处,更好更快的把产品推向市场……

现公司处于快速成长阶段,现有人力已不能满足公司的成长脚步,所以希望能到贵学院招收机械类学生10名左右,电气类学生5名左右,主要从事机械与电气方面的设计类工作。

月工资待遇:3000-5000元,公司缴纳社保(五险),提供宿舍和工作餐。   

 

附我司厂房外观、车间图片、产品样本。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82975642,18167125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