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就业须知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退宿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7 10:43:02       访问次数: 673


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公寓退宿、退费等手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退宿情况

1、集中办理离校退宿手续时间为:6月15日、6月16日,零星退宿可6月10办理,办理地点为所在公寓楼宿管员值班室。

2、原则上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后不得继续入住公寓,但考虑到部分毕业生无法及时搬走行李等实际困难,确需延期住宿的学生需所在分院批准,报学生处备案,住宿时间最迟可延长至6月18日晚上。

3、需延迟住宿的毕业生,必须提前在所住的公寓楼值班室做好延迟住宿登记,并可保留寝室钥匙(交纳押金),离开时交还钥匙退押金。

4、根据浙江天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排及我院2020级学生搬迁需要,6月190900开始浙江天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对毕业班学生的寝室进行全面清理。

要求各二级学院通知到2021届每位毕业生,退宿后及时清理个人的物品。

二、各项退费情况

 1、园区住宿详见浙江天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滨江高教园区毕业生退宿办事指南》。

     2、校园10号楼住宿的学生个别事项通知到分院。

    三、联系方式:

1、浙江天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退宿服务监督电话:87778777。

2、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电话:87778667

四、其他事项:

1、毕业生退宿时有家长需要开车进入园区的,需服从园区保安安排指挥,车辆需有序停放,禁止堵塞消防门、消防通道及公寓楼大门。

2、毕业生寝室内的物品如有人为损坏的,在退宿时学生需要支付赔偿金,并将赔偿金直接交至各楼宿管员值班室办理点。

3、毕业生离校请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学生处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