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活动剪影
机制质量专业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6 13:38:13       访问次数: 292

受国际毒潮泛滥的影响,我国毒品问题死灰复燃,吸毒人数逐年上升,形势严峻。近年来,毒品问题开始向大学校园蔓延,高学历吸毒人数呈上升趋势,且比例维持在较高水平。禁毒的关键在于预防,预防的关键在于教育。青少年是我国禁毒宣传教育的重点,而高校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还比较薄弱。


2019/11/20中午,机制质量专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石磊、组织委员李国强的带领下,在校门口开展禁毒知识宣传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毒品知识的科普,样品的展示,使得众多师生参与其中,并在横幅上签字留念,为禁毒宣传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同时也是新型毒品的“易感人群”,当前,新型毒品呈现蔓延之势。切实抓好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是禁毒工作的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

禁毒是关系民族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希望同学们远离毒品,这样才能让祖国的栋梁免受毒品之害,使校园永远充满阳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