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协会介绍
机器人协会 发布时间: 2016-03-23 00:00:00       访问次数: 2709

协会总则 第一条 本社团名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器人协会。 第二条 本社团性质:机器人协会是直属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科技创新型学生团体。 第三条 协会的宗旨:以“增强专业知识,丰富课余生活,开发创新能力,培养探索精神”为宗旨。 第四条 协会任务: 1、为我院的教育机器人项目准备基础性人才; 2、主要负责各大项目的电路设计开发、控制程序设计开发、产品结构设计开发; 3、组织院系的机器人竞赛,为学院参加省级、国家级竞赛储备技术人员; 4、协助教师进行机器人的研发与实验室的管理; 5、提高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自我动手能力。 第五条 协会的目标: 协会要吸纳全院的人才,包括管理、软硬件设计等方面的人才以及对机器人有爱好及兴趣的同学,想方 设法为同学们创立条件、为省、国级机器人比赛出力,为学校争光! 第六条 协会的目的 以集结广大对机器人感兴趣和对机器人有一定了解的同学来共同发展协会以及展开活动。发展主题是“自 主研究,自主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