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协会介绍
设计协会 发布时间: 2017-03-07 00:00:00       访问次数: 2675

社团总则 第一条 本社团名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设计协会 第二条 本社团性质:机械设计协会是直属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科技创新型学生团体。 第三条 协会的宗旨:以“服务广大学生,培养其创新设计技能、综合设计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第四条 协会任务: 1、为我院的教育创新项目准备基础性人才; 2、主要负责各大项目的创新设计开发、控制程序设计开发、产品结构设计开发; 3、组织校系的创新设计竞赛,为学院参加省级、国家级竞赛储备技术人员; 4、协助教师进行创新设计的研发与实验室的管理; 5、提高学生的独立创新设计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 第五条 协会的目标: 协会要吸纳全院的人才,包括管理、软硬件设计等方面的人才以及对创新设计有爱好及兴趣的同学,想方设法为同学们创立条件、为省、国级机械设计比赛出力,为学校争光! 第六条 协会的目的 以通过活动目的组织学生进行设计比赛让学生在脑子中形成自主创新思维模式,同时也可提高学生的机械设计的理论知识。 发展主题是“自主研究,自主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