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协会介绍
先进制造与社会经济研究会协会 发布时间: 2014-04-21 00:00:00       访问次数: 124

 

一、协会简介

 先进制造与社会经济研究会本着“服务同学,奉献社会”的宗旨,以“提高会员的各方面的素质”为理念,努力打造机械工程学院的“螺丝钉精神”,配合学校开展课余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积极的为学校培养参加校级、省级、国家级的各类比赛的人才。

二、协会活动

(一)组织协会成员进行与数控相关技术的技能和素质的培训。

1、组织成员进行数控素质的能力测试。

2、请数控技术相关的教室进行数控相关的技术指导。

3、联系学校实训基地进行实地的技能训练。

(二)组织成员自主创新设计,并提供相关的支持与指导。

(三)组织参加全国、全省的“挑战杯”、“机械设计大赛”、“数控大赛”等与数控技术相关的大赛。

(四)协会的主要课程有机械图样识读与测绘、机械设计基础、电工电子技术、计算机绘图(CAD)、液压系统装配与调试、机械制造技术、机械装配与维修技术、机床电气控制与PLC、CAD/CAM应用、数控机床与编程、技术测量、专业英语、钳工基础实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