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协会介绍
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 2016-03-22 00:00:00       访问次数: 169

 社团简介:

     演讲与口才协会是成立于2015年10月、集演讲、辩论于一体,旨在培养大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学术型社团。在这里,你能够培养自己的口才和能力,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基础我们的目的是: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实践的舞台,一起努力,一起进步,一起成长!我们的原则是:发展协会,为全体会员服务,会员受益就是我们最大的受益。

关于社团规定:

        我社,社员的一切活动均要服从法律法规与校规,我社社员应具有道德素质,与积极向上的精神,我社虽主力汇聚,有口才演讲天赋与基础的同学,但既要动口必要管口,我社一切成员不得在公共场合吵闹,应具备一个演讲人应有的素质。不得以社团的名义做违法违纪的事。

社团的部门分配情况

   主席团,是整个社团的首脑包括社长副社长起决定作用 策划部,社团一定要有一些活动来调动起会员维持社团,所以策划部是走在前面的,当一个创意或者一个想法出现时,主席会发动一个活动,而策划部就是要把整个活动做一个整体的策划,其中就要包括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了。接下来是组织部,组织部根据策划部的任务命令把社团的人员召集起来并把任务分配到每个人每个小队,这样才能有效的执行,至于信息部,通常就是为活动提供一些社会方面的信息,比如现在是个什么节日,你所在的城市或者政府方面有什么新的东西出台了,信息部第一时间把消息告诉主席团,然后主席团才会有想法,才会发起一项活动,再有就是在活动中为活动成员不时的提供相关信息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运行,并能通过信息应付突发事件,把活动情况及时的反应到主席团。后勤部嘛,就是为社团所有的事项提供设备、工具以及日常的消耗品,因为你这里没有设置秘书处,所以后勤部就需要记录社团的所有活动,就好像航海日志一样。而人事部就是管理社团成员的档案,以及帮助新进会的人了解社团,尽快跟上大家的脚步。主持团意为主持演讲活动与辩论赛,为我社提供主持类人才。辩论队,辩论队是为我社参加校级院级甚至跨校辩论比赛为我社提供辩论人才。演讲队是为我社参加校级院级甚至跨校演讲比赛我我社提供演讲人才。外联部,是为我社参加大型活动与外社外校进行商讨的和拉取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