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机械技术系、材料技术系、交通技术系联合举办第十六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4-26 00:00:00       访问次数: 2705

        4月24日中午,机械技术系、材料技术系、交通技术系在我院滨江校区联合举办第十六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本期业余党校共吸收52名学员,分设5个培训班级,业余党校培训课程包括七次理论课程(35学时)、一次毅行实践课程(5学时)、一次分班讨论课程(2学时)。经过三周紧张周密的学习和研讨,其中49人达到要求顺利结业、3人被考评为不合格,并评出8名优秀学员。

1.jpg

        典礼一开始,全场起立,在整齐肃穆的氛围下奏响《国际歌》。随后,材料技术系办公室主任朱靓卿老师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他们颁了荣誉证书表示祝贺;优秀学员代表材型1611班杨均树同学上台作精彩的发言,该同学全面回顾了整个党校的学习历程,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成果,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党组织的认知,强化了共产主义理想和加入党组织的信念,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表达了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

4.jpg

2.jpg

3.jpg

        交通技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文老师做最后总结讲话,首先对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再次结合新时代背景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透过我校学生的日常表现,向本期业余党校学员提出,要通过不断强化学习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扰,逐渐达到共产党的标准;注意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展现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风气,不但要提升专业技能,更要注重培育思想品德和综合素质;严格政治标准,深化对党的理解和认同,作为积极分子应走在前列、勇于实践,把个人先进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群众路线的标准,深入同学群体当中,讲奉献、讲真诚、讲担当,与同学形成和谐互动的关系,带动他人共同进步;宋老师勉励同学们要遵纪守法,发挥好榜样作用,满怀正义感,传播正能量,强化危机意识,始终走在学生队伍的前列,增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机械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陶勇、机械技术系学工办主任王力翔、交通技术系办公室主任任嘉祺及学系辅导员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