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机械技术系、材料技术系、交通技术系联合举办第十七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1-08 00:00:00       访问次数: 2811

       11月7日中午,机械技术系、材料技术系、交通技术系在滨江校区联合举办第十六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机械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陶勇、材料技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诸玉富出席毕业典礼。本期业余党校共吸收52名学员,分设5个培训班级,业余党校培训课程包括七次理论课程(35学时)、一次毅行实践课程(5学时)、一次分班讨论课程(2学时)。经过为期三周紧张周密的学习和研讨,其中50人达到要求顺利结业、2人被考评为不合格,并评出任轶哲、胡锡等10名优秀学员。

2.jpg

        典礼一开始,全场起立肃穆,奏响《国际歌》。随后,机械技术系学工办主任王力翔宣布本期优秀学员名单,党校教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城电1703班张家威同学上台发言,该同学全面回顾了整个党校的学习历程,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成果,通过学习深化了对党的理论、宗旨、方针、路线及章程的认知,强化了共产主义信念和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积极表态要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31.jpg

        材料技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诸玉富老师做最后总结讲话,首先对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再次结合新时代背景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透过我校学生的日常表现,向本期业余党校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学习进步,向正式党员找差距、对标杆,积极向党组织靠扰;二是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发展,潜心治学、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不仅要持续提升专业技术技能,也要培育思想道德品质、健全人格;三是要严格政治标准,强化对党的理解和认同,作为积极分子应走在前列,充当排头兵,提升个人修养永远在路上,业余党校的学习只是个开始。

3.jpg

        在本次典礼上,机械技术系开展了学风督查岗启动和挂牌仪式,六名学风督查员代表上台接受任命,系党总支书记陶勇老师为督查员佩带工作证。最后,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幕。

4.jpg

        交通技术系办公室主任任嘉祺、材料技术系办公室主任朱靓卿及系辅导员、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