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机械技术系、材料技术系、交通技术系学生业余党校 第十八期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4-17 00:00:00       访问次数: 2786

4月17日中午,机械技术系、材料技术系、交通技术系学生业余党校第十八期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本期业余党校共吸收29名学员,分设3个培训班级,业余党校培训课程包括七次理论课程(35学时)、一次毅行实践课程(5学时)、一次分班讨论课程(2学时),学员们还自主完成上交课堂笔记、学习心得、思想汇报等学业材料。经过为期三周紧张周密的学习和实践,29名学员全部达到考核要求并顺利结业,其中评出刘拓、蒋辉等6名优秀学员。机械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陶勇、交通技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文出席典礼。

1.JPG

典礼一开始,全场起立肃穆,奏响《国际歌》。随后,陶勇老师宣布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党校教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代表城电1703班任哲铭同学上台发言,全面回顾了整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历程,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习成果、和个人感悟,他认为通过学习深化了对党的历史、政策、理论、方针、路线等知识的认知,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强化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2.JPG

3.JPG

宋伟文老师对本期党校培训班作总结讲话,首先表达了对学员们学有所成、顺利结业的祝贺,结合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透过我校学生的日常表现,向本期业余党校学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追求学习进步,向正式党员找差距、对标杆,积极向党组织靠扰;二是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发展,潜心治学、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不仅要持续提升专业技术技能,也要培育思想道德品质、健全人格,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严格政治标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对党的理解和认同,作为积极分子应走在前列,充当排头兵。宋老师指出业余党校的学习只是个开始,学员们要坚定脚步跟党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最后,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交通技术系办公室主任任嘉祺、材料技术系办公室主任朱靓卿及系辅导员、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和组织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