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机械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00:00:00       访问次数: 308

10月23日下午13点30,机械技术系在7-41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系总支书记倪勇、系主任杜红文、系总支副书记诸玉富、系副主任蒋立正、各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系总支书记倪勇主持。

倪书记对调研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与会代表对学院和系部发展相关问题谈看法、提建议,直面问题。他表示,希望能够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学院和系部全面发展。

与会教职工代表根据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就如何发挥机械技术系传统优势、促进转型升级、打造机械系发展新模式,怎样优化绩效考核机制,如何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如何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刻且充分的讨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院和系部本阶段重点政治任务,根据学院党委总体要求和系部具体工作方案,系党总支积极推进,分阶段、分层次,以多种形式开展调研活动。后续相关调研工作将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