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抗“疫”先锋——机械技术系学生支援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27 13:00:54       访问次数: 167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富阳生产基地)收到一批疫情防控物资(热成像镜头,该镜头主要用于疫情防范的体温检测)的生产订单,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技术系与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富阳生产基地)一直有很好的产教融合关系,连续三年校企双元(现代学徒制)培养学生 75 名。在疫情发生前,有18 2020届学生在企业实习,后因疫情防控回家休息。

在接到企业复工和抗“疫”需要的通知,学校积极配合支持企业。目前,第一批学生已经参加企业复工工作,余下的学生也在紧锣密鼓地做好复工前审核准备工作,将以最快的速度全部返岗,全力支持企业复工生产。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k4oB1CyLmGUPt8f22F6bOI08rMU6P55Q4bLAcOTb4Vz76OYG8oovVOqYLArmSbx4Kib8MN7W2e54iaX2Sec5Uf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大华股份生产的红外热成像测温仪

在全国各大人民医院投入使用

 

机制的1702甘伟同学,中共预备党员,大华现代学徒制班的学员,疫情前在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实习,目前甘伟正全力以赴地承担起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实习生管理和员工招聘等相关工作。 


 


甘伟在家办公及处理公司企业复工人事相关事宜

 

机制1702康佳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为大华现代学徒制班的学员,疫情前在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设备维修部门实习,实习岗位是售后维保岗。康佳作为企业的首批复工员工,积极响应企业需要,支援产线工作,已返回设备维保部从事维保岗位工作。 


康佳作为首批企业复工人员在生产

现场处理抗“疫”相关事宜

 

在战“疫”中,机械技术系全体师生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响应党的号召,在各自岗位中勇于承担责任,齐心协力对抗新冠肺炎。无论是居家学习的学生、线上办公上课的老师,还是那些坚守在抗击疫情岗位上的志愿者们,都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必然会迎来这场战“疫”的胜利!


文章来源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