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技术系党总支寻梦下姜村 发布时间: 2019-11-26 13:35:34       访问次数: 251

机械技术系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1122日下午,机械技术系开展党员活动,赴淳安县下姜村——中国绿水青山梦开始的地方参观学习。


下姜村地处淳安西南的深山中,自2001年起,习近平、张德江、赵洪祝、夏宝龙和车俊等省委领导都把这里作为自己的基层联系点,他们心系下姜,精心指导,使下姜村如沐春风,华丽转身,昔日的贫困村变成美丽乡村的示范村。

正是在这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员干部必须成为“四种人”,即“发展带头人”、“新风示范人”、“和谐引领人”、“群众贴心人”。机械技术系党员同志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回顾了那段光辉历史,并从中寻觅到了共产党人那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担当,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争做“四种人”。

这次参观学习给予了我们党员同志深刻的思想和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责任,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学生传道受业解惑,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