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16:12:04       访问次数: 491

 

9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学校党委书记汤兆武、组织部林佳辉及智能制造学院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诸玉富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2名,实到正式党员49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会,汤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汤书记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对分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校“双高”计划的开展,对学校的发展要有深刻的认识;二是正确行使权力,讲政治,讲大局,严格按照程序要求,严肃政治和组织纪律;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思想引领,围绕“双高”计划,推升学院发展高度。



倪勇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总支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进一步落实落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敢于担当,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创新,贯彻执行好上级精神;聚焦“双高”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抓实关键举措。报告结束之后,党员同志经过评议,以热烈掌声通过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主持人介绍下届委员候选人情况,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党员讨论通过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严格按照程序选举出新一届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委员人选,分别是:叶红朝、杜红文、汪荣青、胡江、倪勇、诸玉富、蒋立正依姓氏笔画为序)。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新一届委员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本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程序严密、组织精心、部署周密,平稳有序。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将坚决贯彻执行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激发党组织的生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