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总结经验 奋勇前进——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01-09 14:08:05       访问次数: 153

 

14日,智能制造学院在7-4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倪勇主持,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及6名支部书记参会。本次会议旨在全面梳理总结各个党支部2021年支部建设情况、特色活动及亮点工作。

 

 

 会议开始,6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他们从支部基本情况、支委会工作情况、支部建设成果、不足之处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建设情况,聚焦问题,提出了破解工作难点的思路举措。

2021年,智能制造学院6个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以加强党支部建设为重点,着眼于人才培养,从优化党校培训、完善党员管理、抓好骨干队伍、强化支部建设等方面入手,坚持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倪书记表示,各党支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强基导向,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大力夯实组织基础,努力以更加优异的党建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