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汤书记走访智能制造学院 指导学院各方面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1 09:19:59       访问次数: 162

日前,学校党委书记汤兆武同志走访智能制造学院,亲切慰问学院老师,深入了解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意见和详尽要求。



汤书记强调,高校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阵地,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课程思政改革,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培养良好品质、掌握知识技能,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汤书记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聚焦学校和学院的“双高”建设,落实“十四五”目标任务,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扎实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汤书记还具体指导了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智能制造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申报工作,要求在基础条件满足的前提下,选出优秀代表,选出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具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的代表,选出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具有较高的威信和影响的代表,共同参与学校重大决策,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