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以“清”育美德 倡“廉”守初心——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廉政教育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15:57:16       访问次数: 6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同时,也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行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展现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智能制造学院于1126-27日开展党员活动,赴淳安千岛湖参观海公祠。

 

 

 

海公祠是以明代著名清官海瑞的史迹为核心内容的景点,以弘扬廉政文化为主,被确定为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杭州市清廉文化示范点。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历史地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廉政文化展览,通过观看陈列、互动体验和多媒体演绎等多种形式,深刻体会到廉政文化和警示教育的内涵及意义,领悟到党和国家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必须时刻敬畏法纪,守住廉洁底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时刻铭记自己是人民群众的公仆,不仅要从思想上、更要从行动上做勤政为民、廉洁自律的模范。要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修身立德,廉洁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经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警钟长鸣,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