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铸魂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1 14:55:49       访问次数: 78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展现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113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峰老师在4-210教室为我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熊院长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重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力勇挑重担,以奋斗之姿担当作为。

智能制造学院将深入开展系列二十大精神宣讲教育活动,持续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党建、团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