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党建活动
青春“寓”党行,“宿”说二十大——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13:36:10       访问次数: 9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21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以“青春‘寓’党行,‘宿’说二十大”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宣讲二十大精神进宿舍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阐释,强调“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与征程融入寝室文化建设之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年轻人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