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崇德瀹智 笃行至善
新闻资讯
中国共产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2 10:32:05       访问次数: 51

5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忠、副书记、院长程方启、副书记汪荣青、总支委员、副院长蒋立正、总支委员叶红朝、胡江及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汪荣青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2名,实到正式党员63名,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

 

 

楼建忠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上一届党总支基本情况,总结了主要工作成绩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

 

 

楼建忠书记指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政治引领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以思想建设为抓手,筑牢立德树人根基;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夯实战斗堡垒作用;以“清廉学院”建设为保障,提振干事创业精神;以落实政治专项督查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近年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综合办学实力获得新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得到新提高;专业建设迈出新步伐;素质教育取得新成效;社会服务释放新动能;文化育人营造新氛围。

楼建忠书记强调,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是在我院处于全面成长发展关键期的一次重要会议。规划和确定今后一段时期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显得尤为重要,有利于动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凝聚力量、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奋勇前进,为把分院建成具有一定影响和特色的二级学院而不懈奋斗。希望新一届党总支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机遇,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力争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产学研工作、党建与思政工作等方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程方启院长宣读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详细介绍了选举规则、投票、计票、监票等工作规范。

 

 

蒋立正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


 

叶红朝委员宣读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严格按照程序选举出新一届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委员人选,分别是:叶红朝、汪荣青、宋怡、张平、蒋立正、程方启、楼建忠(依姓氏笔画为序)。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本次换届工作程序严密、组织精心、部署周密,平稳有序。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将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激发党组织的生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凝聚力量,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奋勇前进,为开创智能制造学院新局面,再创新的辉煌!